放假了放假了(其实昨天考完试了就放了)于是来填问卷,还是不打tag
首先是码字常用软件,经常在手机上码字所以是WPS便签(没错,便签)和WPS office(转格式)
之后是喜欢的BGM,说实话很多啊www,喜欢orangestar,nbuna,sasakure的曲子,码字的时候常用触手猴的《眠月》。同时推荐!猴哥的《碎月》也好听!有点悲伤,《uzumakinoharu》(朦胧之春)也好听!码字字体就是系统字体qwq
说到脑洞……想写套路与反套路的故事啊,就是基尔和伊万突然卷到异世界,回去的条件就是把正常异世界套路都反套路一遍!的故事,哎呀,真好,应该很有趣www
段子的话,请等下几条……(大雾)
黑历史……emm,第一次写雪兔的文是《六兆年零一夜物语》(还是坑)现在看来很差orz,想改,想改。(在露普吧可以看到,ID:蔷薇qq初音)(为什么ID如此少女qwq)
短篇大概假期有时间写,所以……请等下几条!(被打)车的话大概尽量。
出本?不存在的qwq(我也想啊,可是不行啊写的还是不够好)

评论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