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无差】不起眼的奇迹

大半夜不睡觉产物。
普通人的设定,老夫老夫(?)。
基尔伯特准时七点钟起床,他坐起来伸了个大大的懒腰,昨晚被伊万当成大型的抱枕,累死了,他看了一眼埋在绒被里还在睡着的凶手,生的气消了大部分,或者一点气也没生——就是对那张可爱的脸生不起气,反正这种事也不是一次两次啦。
基尔伯特去了卫生间洗漱,准备刷牙时发现牙膏卷着卷翘在牙缸旁边。该提醒伊万买牙膏了,他把牙膏挤一挤,挤出勉强够他刷牙
的份,又把它抹在伊万的牙刷上一点。
距离八点还有一段时间,等下再叫伊万吧,基尔伯特走向厨房如是想。把面包切片放进面包机,调成中等偏大的程度,从冰箱里拿出果酱和火腿,不提前拿出来吃得时候果酱很硬很凉。
正在切火腿的时候从他身后伸出来一只手拿走了中间的一片。
“伊万,洗手了吗就吃。”但是没有制止他。
伊万吃掉一半,之后把剩下一半塞到基尔伯特嘴里,“没有,可是我想吃啊。”
“洗漱去,洗完了我就做好了。”基尔伯特没有停下手上的工作。
“好,”伊万走了几步,之后转头补了一句,“基尔我有好消息你听吗?”
“什么好消息?”
“我比昨天更喜欢你啦。”
“嗯——”基尔伯特拉长声音,“那不是正常的吗?”
“也是…”伊万露出一个笑容,说实话他没想到是这种回应,有点失落地去洗漱,仔细想想这也是正常的。
听见水流的声音,基尔伯特暂时停下刀,低下头笑了,“不过真巧,我也是。”
“啊?基尔你说什么?”伊万大声地问。
“本大爷没说话!”基尔伯特大声地回应。

本大爷肯定不会告诉你这件事的,毕竟——奇迹这种事经常说出来就不是了。
小孩子脾气,强制性,太粘人,这些都太累人啦,可是我就是喜欢,这恐怕只能是发生了奇迹吧。
这份不起眼的奇迹真是美妙。

评论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