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晚饭时我被尼可拉斯学长叫出去了,急,在线求安慰!

[异色雪兔无差][论坛体][全程瞎扯][标题挑战LOFTER极限]
异色学院设
感觉智障极了,希望不要嫌弃这篇点文qwq @云中鹤
说是七夕点文,但是时间拖的有辣么长……请原谅我qwq终于有梗系列(捂脸)

1L
rt,我现在深受打击,等我心情平复了我再说我经历了点啥orz
2L
前排围观,话说就是那个尼可拉斯学长吗,他脾气还好啊,人也长得好看,被叫出去独处(是独处吧,是吧!)不是很好吗
(少女粉滤镜)
回复2L:惊现小迷妹?!
2L回复:不是啦 我的心是亚瑟·柯克兰会长的!(悄咪咪地说)
3L
坐小板凳留名,不知道lz发生了什么,总之提前安慰下…
4L
看戏,怎么看lz都是在炫耀吧!
回复4L:引战的请消失谢谢,妹子还没说什么呢怎么就炫耀了呢
5L
摸摸同学,不会是被约出去独处结果正好被路德维希学长逮到扣分了吧……风纪委员不太管这事啊,不会是干了什么太过分的事?!
lz回复5L:才不是这样qwq,是精神上的打击啦!
6L.    lz
好,我回来了,我心态恢复了点qwq谢谢大家
这事还要从维克多学长说起,本人是维克多学长的秘(gen)书(ban),具体工作就是给他跑个腿送文件,端茶送水擦桌子报个点的,在这里我要强调一点,维克多学长作为风纪委员长相当尽职尽责,文件都是他一手承包,不喊他休息都不带歇的!相当认真!不要误会,我只是崇拜他而已!
7L.    lz
有点跑题……
回复7L:没事,我们已经懂了你的崇拜了……(可怕)
8L.    lz
今天晚饭休息时间,我马上就要去办公室帮助(?)学长的时候,尼可拉斯学长把我拦住了。
“你就是维克多同学的秘书吗?”说实话这人声音真好听,还有那双蓝眼睛,分分钟魅惑Max好不好!……还有!头一回有人如此认真地对待我的职位!
好吧,当时我都呆了,他为什么要找我!莫非……
之后他就把我拉走了,拉到了那个草坪中的小凉亭,正好周围没多少人。
“你现在听好,我有一句很重要的话要对你说。”他无比认真地问。
他真,真的?!当时我要炸了,站的比军姿还直。
他笑了下,我:%#?-*^&€☆
“你知道维克多同学的生日吗?”
……exm??喵喵喵?他果然…对我没意思,可怜我的少女心,嘤嘤嘤。
9L
233心疼妹子,当然是选择原谅他!(不对)
10L
姑娘你太惨了233,帮你捡捡少女心
11L
lz内心戏太多了哈哈哈说实话你想得太多了,人家男孩子只是想要另一个男孩子的生日而已w
12L
话说维克多学长一手承包工作都是因为妹子内心戏太多容易跑题吧hh摸摸妹子
13L
没想到尼可拉斯学长是这样的人…!摸摸妹子,不告诉他。
lz回复13L:谢谢安慰qwq,不过还没到那个程度啦,不过我也不知道什么时候……
14L
这是男孩子的友情,对吧!对吧!(男神别弯!)
15L
心疼楼上1s,尼可拉斯学长与维克多学长关系好像不太好?
16L
心疼楼上的楼上与楼主,楼上你是不知道现实……他们两个实际上关系很好!
lz不在维克多学长办公室时,尼可拉斯学长好像都在!我替亚瑟会长送文件时碰见他好几次了!
17L
码字的手蠢蠢欲动,下期八卦有得写了(苍蝇搓手)
18L.    lz
WTF?!我怎么不知道?!完了,我被开除粉籍了(?)
19L
天啦男神,男神你!…你开心就好,我去为你们产粮(lss加我!)
他们这对好像很带感!(开心)
20L
楼上+1,这两人本身就十分养眼,站在一起就……嘿嘿嘿
回复20L:妈耶,这孩子……不得了!
回复20L:孩子收起你危险的想法(惊恐)
20L回复:那是错觉(笑)

(隔了一天之后)

21L
大家听说了今天的事没有!?现在来看看这个……啧啧,现在好看的男孩子都……和男孩子在一起了!
22L.    lz
我知道qwq他们终于石锤了orz(???)
23L
妈耶,不得了(相当惊恐)到底怎么啦
24L
求真相帝!吃瓜群众完全不懂!
25L
真相帝来了(骄傲脸)
说到今天发生了什么,维克多同学那个楼层的同学(我就是!)很幸运地目睹了。
听说刚开始是尼可拉斯同学在他们班门口晃悠,连着晃悠两节课间,班里的同学就感觉很迷,这人是要搞点什么事啊,但是维克多同学处乱不惊,还在看书。
结果第三节课间他进来了,敲了几下门问维克多同学在班吗。
看着维克多同学说的这话!
之后维克多同学不得不放下书出去了,站在尼可拉斯同学面前还能高出小半头。
尼可拉斯同学也没怂,就看着维克多同学,把脚蹬在维克多同学的墙边,开始挑衅。
“维克多同学,请告诉我你的生日!”
mmp他肯定拿错剧本了!
“抱歉,同学你要干什么?”维克多同学还是一副冷静的样子回答。
“当然是送你礼物啊。”尼可拉斯同学笑得满脸纯良无害。
emmm……我的眼睛瞎了qwq
最后,最后他们当然是……去擦墙壁砖了,尼可拉斯同学蹬的那块,维克多同学就在旁边看,十分和谐!
26L
?!!!!我旋转爆炸上天!?这么厉害是吗!
27L
在楼下的楼层同学不开心qwq这么好的素材我怎么没看见!
28L.    lz
就是这样就是这样……我已经看开了(诶不对你对尼可拉斯学长没感觉的正常也要拒绝的!)
29L
土拨鼠的尖叫!太,太吃鸡了吧!
30L
求,在线求太太码字!赌五毛辣条尼可拉斯学长在上!
31L.    lz
说什么呢!分明是维克多学长在上面!他辣么好!
32L
维克多学长+1,身高差是不可逆转的!
33L
说什么呢!个子矮一点(真的就一点好不好)的也不差什么!尼可拉斯学长加油!
34L
你们在聊什么……在上面?(迷茫)
回复34L:发现纯洁的孩纸一枚,不要知道比较好(•̀ω•́ )
35L
我!我站无差!他们互攻多棒!
36L
维克多学长派!他最好了!
37L
欺负尼可拉斯学长派没人吗!尼可拉斯学长加油!
回复37L:嗯,谢谢,我会加油的
38L
…………
39L
………………emm
40L
37楼你好像炸出了什么……
41L
嗯,是的,我是尼可拉斯·贝什米特。
首先对维克多同学的秘书道个歉,对不起,我不是故意这样……撩你?这大概是我控制不住的。
另外十分感谢大家对我和维克多同学的这件事!
回复41L:占楼!我第一!男神你幸福就好!祝你们!
41L回复:还没到那个时候啦,但迟早会的。
回复41楼:是,是的!(男神回我了!开心!)
42L
努力挤上合影!
你们要加油哦,希望在一起!
回复42L:是的,十分感谢!
43L
前,前排?
总之尼可拉斯学长加油哦!
回复43L:你也加油w
44L.    lz
话说谁还记得这是安慰我的帖子……qwq
【此贴因楼主的怨气(?)关闭回复两天】

感觉学院气氛不太多(?),大概……还能续一篇orz
最近考试,企图用更新换取记忆力orz

评论(1)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