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Amnesia(失忆症) 0

在一栋白色的建筑之中,进行着医生与患者的对话。
“布拉金斯基先生,您可以尽可能的恢复我哥哥的记忆吗?”路德维希盯着坐在桌子另一方的高大男人,那是个典型的斯拉夫人,使他莫名的抵制。尽管种种调查指明他是这个城市最好的医生,他还是问了这个怀疑性的问题。
“尽量,主要还是需要病人的配合。”伊万翻开病历书,照片上的男子不自然地笑着,红色的眼睛在银白色的头发下显得更加耀眼。
“……基尔伯特·贝什米特。”
“是的,这是我哥哥。”
“…失忆达三个月。”
“是的,从去年年底开始。”
“初步判定为心因性失忆症?”“初步”两字重音。
“因为失忆时间还短,无法确定人格是否更改,所以写了初步。”[注1]
“嗯。”伊万继续向下看,之后把病历平铺在桌上,指着备注一栏,“为什么这里只写了车祸后失忆?”
路德维希稍稍停顿,开口回答,“哥哥在取得硕士学位后选择了另一个城市定居,虽说每周都会打电话回家,但还是令人担心啊……车祸就是在那边发生的。”
“为什么要在另一个城市定居?”
“……大概是想继续写诗吧,他想要成为一个诗人。在定居后他还高兴的写信给我…”路德维希低头。
“啊!你哥哥是Magister学位?”伊万转移话题。[注2]
“……是的。”路德维希抬头,看着病历书上基尔伯特的照片。
“那么,明天把病人带到这边来吧,我会负责他的治疗。”伊万合上病历书,向后仰在椅背上。
“好的。”

[注1]:失忆症分两种,一种是心因性失忆症,另一种是解离性失忆症,解离性失忆症会出现另一种人格。
[注2]:Magister,德/国的社会及人文科学专业学位。

评论

热度(1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