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普】日常短打是也

住在对门的邻居设定(??)
此篇是现役恋人的时候,偶尔会去对方家住。
复健练习,似乎很长时间没有码字orz
很渣
后面有一段不是很长的车……在屏蔽的边缘反复试探

“早上好,还有我爱你哦,基尔伯特。”
上午七点四十分,两人一同离开各自的公寓,伊万一边合上门,一边向基尔伯特问好。
比平常多了一句话使基尔伯特关上门的动作停顿了一秒,又继续关上门,“早上好,那是什么?”
“是‘我爱你’啊。”伊万又重复了一遍,这次他正对着基尔伯特微笑着说出这句话,基尔伯特确定门关好了才回身,“为什么突然这么说?”
双手握紧了办公包的拉手。
伊万把面前的围巾向上拉,眼神看向上楼层,“也没有什么为什么啊。”
紧接着又是那副笑颜对他的恋人,“基尔有听过‘我爱你游戏’吧?”
“所以这是游戏吗…”基尔伯特单手拎包,在胸前捥着胳膊,一副“不过如此,不过你是小孩子吗”的不屑样子。
所谓的“我爱你游戏”就是两个人或者多个人相互说“我爱你”,以更加煽情的方式也好,还是在不同场合也好,只要是其中的一个人笑了或者害羞了他就输了。
“不是很有趣吗,我想看基尔的反应啊。”伊万低身,目光和基尔伯特的面容齐平,比原来更加靠近,“但是没有看到想看的东西…”
“那你想看什么!”基尔伯特比划了一下,他向下走,伊万跟在他后面。
“更加…可爱的反应吧。”伊万快走了一步和基尔伯特同一步伐,“比如红着脸一边把万尼亚推开,说‘我也喜欢你’这样的…”
基尔伯特瞪了他一眼。
“我说笑的。”伊万马上补了一句。
两个人再次专注于上班路。
“不过真的,基尔要不要打赌,谁输了就要满足对方的一个要求怎么样?”伊万感觉这个游戏很有趣,想要继续下去。
“本大爷可是大人,成年人,才不和你玩这么幼稚的游戏…”
伊万便不再继续这个话题,切了一个频道和基尔伯特闲聊。

上午八点,公司十层,基尔伯特坐在他的位置盯着电脑屏幕一点一点亮起来。
好险,好险,差点就暴露了,他在心里庆幸。
他听见伊万对他说“我爱你”的时候心跳速率好像加了一半,为什么他要说这句话呢,他要发生什么事吗?虽然本大爷很开心…但还是更担心他。
当他得知这是个游戏的时候,他感觉他确实担心对了,伊万你幼稚不幼稚…想看本大爷更加可爱的反应?本大爷平时就很帅气!那是帅气,不是可爱啊。还说要打赌,本大爷不干,这么幼稚的游戏本大爷才不奉陪,当然也别想和别人这么玩。
屏幕完全亮了,他开始工作,跳动的手指如同花朵上的蝴蝶轻盈。

上午八点,花店,伊万拿着水壶准备浇花。
想到他的恋人的反应,对待手下花的动作更加轻柔起来。
他已经看到有趣的反应,平时的基尔伯特可不会关门之后再好好地确定关没关严,也就是回避他的目光那么长时间。
他从来都是正面回应他的,对他扬起一个骄傲的笑容,连瞒着他准备惊喜的可能性都不用考虑,他肯定会直接塞到他的手里给他一个惊吓,他的恋人就是那样一个笨拙,率直而可爱的尤物。
值得说的一点是,那句“我爱你”是真的,他真的想这样对基尔伯特说,每天都能看见他,和他一起上班下班,吃饭睡觉,一起相处的每一分一秒都是珍贵的时刻。
基尔伯特问他为什么这么说时他才想到害羞这件事,他转移了目光,塞了一个“游戏”的理由。
后面还有个打赌…伊万开始哼起小曲,他想到一个更好的方法。

本以为自己没有同意打赌那个约定,它会自主作废,等到晚上被伊万压到床上听见这句话时,他无法做出回答。
“……基尔…”
伊万喊起基尔伯特的名字,基尔伯特窝在被子里,闭着的眼放出一条缝隙以做询问。
“还记得早上的那个赌吧…”更加地深入引起身体的轻颤,两条细长的腿紧紧夹在伊万身体两侧。
“哈…嗯,我,记得……”
现在提出来这件事!?
“现在还没过零点…”伊万凑到基尔伯特耳边,呼出的话无形地撩动对方的思维,“我再说一遍哦…”
“我爱你,基尔伯特。”此时的话语正是致命而甘美的毒药,基尔伯特将身体更向伊万靠近,两只手围住伊万的身体,把头埋在伊万的肩窝里。
“嗯…我也是……”
伊万就像亲吻最柔弱的花朵一般在基尔伯特头上印了一个吻。
“这算害羞了吗……?”
“…你大爷的,还做不做…哈……”

实际上我知道你爱我啊,只是我想再多听几遍。
我爱你啊,基尔,刚做完的对方已经陷入沉睡,平稳的呼吸和泛着粉色的脸颊都是那么的可爱,伊万揉揉对方的脸,一起沉入睡的怀抱。

看漫画时get的点子…实际上还是比较常见?
我爱你游戏,对对方说我爱你,要是对方笑了或者害羞了的话就赢了,对话语方面下功夫也好,对场景方面下功夫也罢,总而言之要是对“我爱你”做出娇羞就会被判负
说话的一方也不能害羞哦(这是原话)

关于住在对门的邻居设定
伊万:一家花店的老板,同时兼职买卖,租借书籍(有时间会看),以及收藏和苏/联有关的旧物(并且不会告诉或者给一般人看)
在办公区开了花店真是有勇气(某个伊万的对门邻居留)
基尔伯特:花店对面的高层公司职员,负责数据的整理计算校对以及抉择,以及为姑娘们拿快递外卖,充当打手(???)和为办公室增加颜值
热切地追求对方却丝毫没用呢w(某个基尔伯特公司对面的花店老板留)
都很可爱,好想写……(喂,你的坑!)


评论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