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大概)无差】如果不凉快的话,万尼亚是会化掉的i☆

感觉有点ooc,慎入。
“因为一个人会寒冷,很孤单的吧,所以万尼亚会抱住基尔。”伊万微笑着,紫色的眼睛像沉在湖底的珍宝一般闪烁着摇摆不定的光芒,他慢慢地挪向端坐在沙发上板着脸盯着他的基尔伯特。
基尔伯特随着他的靠近而向反方向移动,保持一定的距离。
冷若冰霜。
伊万轻轻叹了口气,“果然,是这样啊……”
“蠢熊你别想往本大爷身上靠!”
他们现在在王耀家里,早就听闻王耀家气候在全球变暖的影响下热的厉害,但是没想到夏季未至的五月份就已经快像蒸笼一样了,连一向喜欢温暖的伊万都有点受不了。基尔伯特刚刚冲完凉水澡走出浴室,伊万立刻就向他靠过去。
被伊万严严实实的抱住了,如果无视掉季节与地点的话就像是在寒冬般的莫/斯/科那时一样。
好热。
基尔伯特马上推开了伊万,找到扇子扇了起来,到了最后不知为什么发展到了坐在沙发上对峙的状态。
“你如果热的话,也去冲个澡啊。”
“不要。”伊万干脆的回复他。
“……”
基尔伯特无言以对,他很想过去狠狠敲以伊万的脑袋,看看是否会如同空的容器发出悠悠的响声,他还是没有付诸行动,过去的话,这次一定会被缠着不放的。
“那你就这样热着吧,热死也是你自找的。”基尔伯特撂下一句气话。
“诶……小基尔好无情!”伊万拉了下围巾。闷热的空气使使声线如同融化了的糖果一样粘稠而又甜腻。
“装可爱也没用。”
“如果不凉快的话,万尼亚是会化掉的。基尔也会伤心的吧!”
“靠,你什么时候这么弱了!?”基尔伯特加快了扇风的速度,“你化了的话,本大爷也会把你放冰箱里再冻起来的。”
伊万呆了一下,又恢复了平时的微笑,伸了个懒腰,“好吧,万尼亚就暂时搁置一下吧,反正等下也会睡在一起吧。”语气轻飘飘。
“……本大爷今晚绝对要和你分开睡!”

一个短的不行的段子。
脑洞来自上晚自习时相当热的时候看见了伊万的挂件。
话说伊万穿那么多,在夏天会很热吧。

评论

热度(1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