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兔无差(偏露普)】我们水管仙女(?)没有良心。

学院设定。
露子痴汉向注意!

W学院。
今天的基尔伯特不是很开心,连晚饭时去喂喂自己养的肥啾这样的例行公事都忘记了。
至于原因…
第一是上午来学校时自己的作业被安东尼奥拿去抄了,结果忘记把自己的作业交上去。
“基尔原谅亲分吧,偶尔忘记什么的也是很正常啊。”
“罚站的不是你安东尼奥。”
这周的高一四班的走廊值日生是基尔伯特,安东尼奥,弗朗西斯恶友三人组。高一教学楼以广阔闻名,走廊宽度可达联五并排走的长度,四班又是高中部一年级人最多的班级(因为多了转学生马修与阿尔弗雷德),尽管只是多了两个人,但是分配的班级是最大的。
第二件事就是晚饭时就不见弗朗西斯人影,他不是带着某个妹子去某个小凉亭享受甜蜜时光就是被柯克兰会长大人拽着去了学生会清理他罢工留下的烂摊子,虽然平常他也就是这个样子了,但是基尔伯特还是对于恶友的缺席而感到不爽。
弗朗西斯,本大爷记住你了。安东尼奥因为上午的作业事件自觉的留下值日。
但是最令人不爽的是,没等基尔伯特和安东尼奥去洗涮拖布,水房已经停水了。
“基尔!水房没水啦!”安东尼奥拧了几下水龙头,之后拎着拖布有点苦恼的说,“要快点值完日呢,亲分俺可是和可爱的小罗维约好了要一起翘课的啊,好不容易说服的!”
基尔伯特先是瞪了他一眼,之后不甘心的把水龙头拧了好几圈。
回应只是留下的只是嘲讽的几滴水与水压没有上来的干涸的声音。
“靠!”基尔伯特气愤的锤了下水管。
“那么早停水这是要干嘛!学校缺水吗!还是水管仙女(?!)被弗朗西斯那家伙约走了提前罢工了!?”基尔伯特肯定会在之后的学院生活中为这句话后悔的,只不过安东尼奥现在没有时间管他正在气头上的朋友。
“基尔君怎么知道这件事呢?”
甜蜜的声音突然想起,一句更离谱的话语插/进了话题。
基尔伯特突然回头,向那个家伙出拳。
……本大爷可在气头上呢。
不管那个人是谁,先打一顿就是了。
“…诶。”虽然事出意外,但是伊万还是接住了这一拳。
果然还是时机不对吗…
伊万是隔壁高一二班的学生。
在开学典礼上就注意到了基尔伯特,银色头发可并不多见,笔直的站在学校的大礼堂中显得端正无比,身上的校服也不再普遍,而是像军服一般充满威严。
基尔伯特还有像夕阳一样温暖的红色眼睛,看见之后,伊万就有过了美好的一天的感觉。
基尔伯特身材高挑,没有自己高也很正好可以抱住他。
基尔伯特有点瘦,不过这也没关系,成为万尼亚的东西之后养肥就好了啊。
基尔伯特有很多朋友,令人羡慕啊,但是他自己号称自己一个人也很快乐,这样可不好呢。
基尔伯特……不,不能再向下说了。伊万感觉自己就像自家妹妹对自己一样,难道他家有痴汉系统?
不过基尔伯特确实很美好,他微笑着低下头想着基尔伯特。
可惜的是,他还没有和基尔伯特说过一句话。
今天一定要和基尔伯特说上一句话!伊万默默许愿着。
“还是水管仙女被弗朗西斯那家伙约走了提前罢工了!?”基尔伯特在水房里怒吼。
……好像是个好机会?伊万马上决定搭话。
“基尔君怎么知道这件事呢?”
基尔伯特马上转身给了他一拳。
伊万呆了一小下之后马上接住那一拳。
基尔伯特对于对方接住自己的一招感觉到惊讶,但那也只是一瞬间的事,马上他又抬腿准备下一击。
“你们在干什么!”
教导主任出现时机不对。基尔伯特阴了一下。之后马上拽起拖布远离战场。
伊万作为安定的好学生没有遇见过这种情况,他呆呆的站在原地,之后被教导主任拉走了。
「小基尔逃走的时候也很可爱,就像兔子一样,一定要把他变成万尼亚的东西呢!」
伊万在当晚的日记里这样写到。

原稿为群里一小时拼文产物,感觉最近什么都不会了qwq

评论(2)

热度(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