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障短打,不悯组友情向出没。

放学前最后一节晚自习,教导主任说利用这个时间开总结广播会,让大家停笔坐好。基尔伯特盖上钢笔盖,把它放回笔袋,准备好好听听总结,顺便想想假期。
坐在斜后方的伊万把手搭在课桌边,抬手碰碰他,基尔伯特看了一眼在讲台上低头备案的班主任,回头看了一眼伊万问他干什么。伊万指指基尔伯特的桌子,基尔伯特拿了块橡皮,伊万摇头,比了一个“手”的口型。
这只熊要干什么啊,基尔伯特不解,但还是把靠近他的那只手递过去,伊万握住了那只手,让他转回头去了。
基尔伯特又看了一眼班主任,虽然自习课不能这么做,但是还是很想知道伊万继续怎么做,他向他同桌——亚瑟那边靠去,正在做笔记的亚瑟抬头看看他,哼笑了一下又继续笔记去了。
基尔伯特感觉自己的手心上被一团温暖的水汽敷住,伊万好像向那里哈了一口气,水汽蒸发带来一小阵冷意,伊万又伸手摸摸那里引起一阵痒意。之后伊万用两根手指把基尔伯特细长的手指按在卷子纸上,抬起来,又按下去。
本大爷的手那么好玩吗?基尔伯特感觉伊万很幼稚,但还是没有把手抽回来。
伊万再次把手牵起来,凑近嘴边又哈了一口气,基尔伯特略微向回抽了下手,但伊万没有让他抽回去,他感觉基尔伯特的行动很有趣,低低地笑了声。
这个混蛋……!基尔伯特在心里嘟囔了一句。伊万亲吻了下那双手,又放下了,拿起了笔向手上画去。
…搞什么事,基尔伯特回头瞪了伊万一眼,伊万笑了下,让他回头。
本大爷倒要看看他能画出点什么玩意,基尔伯特转回头等着去了。
伊万画了一小会,又从笔袋里换了一支笔继续画,甚至把手背翻到了手心那面继续画。
画的也真是全面。
广播过了两个小节,伊万拍拍他的手示意他画完了,基尔伯特抽回手,看到了那份杰作。
在无名指上画了一个黑色边框的戒指,上面还象征性地画了一个钻石,在钻石旁边还画了光芒,在基尔伯特洁白的手上十分显眼。
基尔伯特一时无语,虽然还是感觉伊万很幼稚,但是……
这如果是真的有多好,他看着看着微笑了起来,他似乎可以看见伊万亲手为他带上了戒指的未来。
那应该不会太远。

后续:
亚瑟看看他同桌手上的礼物,微笑着也指指他的另一双手,基尔伯特也毫不犹豫的伸过去了。
亚瑟用他的黑色细款笔在上面画着东西,几分钟之后他画完了。
基尔伯特一看,发现亚瑟他画了一只小猪佩奇。
基尔伯特:眉毛你幼不幼稚?
亚瑟:幼稚的是你们好吗。

这边与后桌放学前的智障剧情,只有画戒指和佩奇是真的。
…………还是粉色小花呢!(已被智减)

评论(1)

热度(26)